close

 

生活小品 - 感觉复杂

 

 

这几天心情有点复杂
有时候心情像阳光普照一般
突然之间却可以变得雷电交加
连自己也有点捉摸不定


很多人说
最近我开始忧郁了
没有之前那熟悉的笑容
可能最近没什么值得笑的


妈妈最近问我几时回家
我没有回答
也不懂如何回答
感觉有点不孝


很久没见的朋友
突然发简讯问我是谁
我只是笑笑
回复他:“忘记了,没关系”
感觉哭笑不得


最近看见他
好像也一样抱怨很多
我好像也被传染
感觉日子有点难过


夜了,回家了
明天又要出差
回家 Check In 和 Check Out
感觉不到家的气息


最近心情就是这样复杂
你感觉到了吗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w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