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执著

 

当人对某件事太认真的时候

最怕遇到给他没有兑现的承诺

因为那是一种无力的挫折

 

当人对某件事太在意的时候

最怕遇到给他无法掌控的局面

因为那是一种无限的恐惧

 

当人对某件事失去热诚的时候

最怕遇到给他无法接受的失望

因为那是一种无法说服自己的无奈

 

当人对某件事失去了信心

是否是时候该放下了?

 

生活小品:

好不容易重新接受了,但换来的依然是以往的对待。可能是我太执着了?可能是我做得不够好?可能本来就是两个永远无法扯在一起的状态?

我承认我是一个极为敏感的人,尤其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更是为我带来了生活中非常多的困扰。

我想要的不多,只是想要兑现给我的承诺。因为没有兑现的承诺,那是我生活中的一种无力和失望。或许很多人的承诺只是当时的口快之言,但是对于等待兑现的人确实一种让人煎熬的无限期空等。累了、失望了、无力了、负面了...,是否应该让自己不再天真,再次放下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w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