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小品 - 是时候,梦醒了  

 

最近常做梦

很困扰生活

主要是最近的梦都是很奇怪的

竟然可以像连续剧一样

每天可以延续

已经是第六个晚上了

仿佛

我可以掌握我的梦了

每天都要强迫自己惊醒

把梦赶走

很困扰

几时才是梦醒的时候…


 

生活摘要:

最近都出现这很怪的想象,以前都从未发生过。竟然两个星期内的梦可以像连续剧一样,梦醒时分中断,入梦时分延续。朋友说我可能中邪了,毕竟现在还是农历七月。

小时候,我很喜欢做梦的感觉,因为那时都只做甜蜜的梦,很少做恶梦。长大后,生活中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。最近突然做梦,真的有点耐人寻味、反常。

梦境中常发生不想发生的事;梦中的无助,再加上梦中的压迫和挣扎,感觉很不舒服。好几次很努力让自己从睡梦中惊醒,赶走恶梦。当梦醒时分,坐在床上,期待黎明曙光的莅临。

可能心理出现不平衡了,是时候要沉淀自己了。计划好好放一个长假,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,释放自己,放纵自己。这一天,应该不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w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