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小品 – 独角戏 • 无助  

 

以前总是认为
团队精神
可以将所有难题一一解决
因为
团结就是力量


然而
现在焕然发觉
团队中出现分歧
可以将所有事情放大复杂
显然
那是矛盾冲突中的散沙




生活摘要:

最近,我一直都有种忐忑不安的感觉,心里总有一股不踏实但很强烈的反弹困扰。这让我往往在无意之时得罪了许多人。近这几个月,我站在岗位上开始一直扮演一个反派,才发现原来反派是不容易当的。有时在众多压力中,一个人唱独角戏、一人独自承担一切,心中往往出现无数的无力与无助,内心挣扎,很困扰。

我不晓这独角戏还需要演多久,是否剧情会继续不堪而想。欧文一直要我放手,别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的,那是很难受的。那我是否真的应该放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w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